你说我“侮辱”了你

这是上周周天发生的事儿了

中午一点多的动车出发到成都

路上你也没怎么联系我

反而是一直喜欢我的一个朋友关心我

回家的这两天听了很多

外公说再给你机会,多考验一下你

妈妈说不行就别拖着

我本想跟你说来着

可你又迟到了

我有点不开心

和你说了些同事男朋友对她好的话

你不开心了

我也不开心,不想逛街,和你一起回去了

回去的途中你也不讲话

直直的上电梯开门进屋换鞋

我跟你讲话,你也不回应

后来我实在忍不住和你说话

你不回应反而给我脸色

回屋睡觉去了

我也不开心,转身想走

你出来和我说了些狠话

我实在是伤心

你说,“你侮辱我,你去找有上进心的人吧”

我知道我心里已经不再那么....

我想我真的该走了


评论

© lee朵朵的情绪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