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努力的去忘记你

从你那儿搬完行李之后,我还是一度想去见你

我已经习惯周五屁颠屁颠的坐车去你那里,和你一起吃饭打游戏

搬完行李,收拾行李,然后找了理由去你那边

静静地直直的看着你,期待你说一句我们和好吧

可是你没有,说如果你是要和我说这些,那就算了

我哭着,又不敢看着你哭,怕你嫌我烦

不知不觉快六点了,你说走吧,回家去

我说七点半就走,再躺一会儿

就这样我在沙发上睡着了,而且睡得很熟

太累了,搬那么多个大箱子,还要上楼下楼收拾

一顿饭也没吃,就喝了一些水

所以我累到在你那边的沙发上睡了很久

其实就一个多小时而已

你看着时间想把我叫醒,我太困了,迷迷糊糊听见你喊我

可是我却不愿意醒来,第一是因为身体太累醒不来

二是我想和你多待一会儿

还是惹你生气了,在我说了能不能让我在这儿住一晚的话之后

看见你生气,我立马起身收拾包包换了鞋子出门

可是太黑了,我不敢走,所以又问你能不能送我走

你说等一下,让我坐在沙发边上等一下

我坐在那里,一句话也不敢说,一动也不敢动

你弄好了之后,喊我起身,然后帮我提包包,送我离开

下了电梯之后,我拉着你的手,你把我的手握紧

我马上就哭了,你打趣说,看我们的影子,你多高

我还是哭着,走出小区,站在马路边,你开始帮我打车

我看着你,立刻抱住了你,趴在你肩膀上哭的不成样子

你拍拍我的背说,没关系的,没关系的,会好的

我不说话,一直掉眼泪

我放开了你,看着你,你帮我擦眼泪

车很快就到了,你送我上车,我就看着车窗外的你

一直到你不在我的视线里,我才收回头

我还是忍不住一直坐在车里哭,忍不住跟你发信息

你安慰说,没关系没关系,会好的

我好爱你,我好舍不得你,好难放弃你

给你留了一封信,你知道吗,那是我最真诚的话

真的,我是真的好想和你走一辈子

你不要放弃我,好吗?

评论

© lee朵朵的情绪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