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你的第二封信

      从别人那里学来的,也想学着给你写信。我知道在你的观念里,我们已经分手了,没有任何关系了。可是我还是想做些什么,对,我只是自私的想做些让自己开心的事情。我不希望多年以后想起今日,我会觉得有遗憾,我也不希望自己因为没做过的事情而后悔。所以我又准备给你写信了,今天是第二封。第一封信放在你的书架子上,你看了,没有任何回应。

      第二封我想跟你介绍一下我,你准备好读了吗?

      大家都叫我朵朵,可我喜欢听你叫我小甜心、宝贝或者宝宝。第一次在电话里听你叫我宝贝的时候,我全身麻酥酥的,特别的心动。后来你习惯叫我宝宝,我就感觉自己越来越依赖你。

      我属猴,生日是农历九月份,出生那天刚好很特殊,十二点以前属于天秤座,十二点以后属于天蝎座。我刚好是十二点以后,天蝎座,但自我感觉更偏向于天秤座。长着和天蝎座一样霸气的长相,高中大学也是以倩哥的称号穿梭在校园中,遇到你我才发现我内心却是无比的脆弱,也那么的自卑。

      我喜欢吃凉面、凉粉、土豆丝、钵钵鸡、兔头.......我喜欢吃很多东西,只要你带我去,我都通通拿下。我也喜欢做饭,想要做好吃的和你分享。遇到你之后厨艺是渐长的,偶尔心情不好才会失手。

      我喜欢到处去玩儿,也喜欢精细的计划每一次出行。我会为了一次聚会提前半个月就查询各种路线和各种店铺的评分并做对比。可是遇到你之后,我发现原来静静的坐着,陪你看电视,玩游戏也可以那么舒服和温暖。我想要被你牵着走,只想和你一起,做什么都无所谓。

      我喜欢画画,喜欢有设计感的东西,喜欢手作。虽然没有专门学习画画,但是却从事设计工作。我不够努力,但是我却坚持只要有空就画些东西。涂上好看的喜欢的颜色,心情就会变得特别好。

      我喜欢拍照,遇到你之前我都是被称赞拍照拍的特别好的那个。可是遇到你之后,似乎拍照技术就退步了,可是我还是厚脸皮的拍了很多你的样子。就是想记录下你每一个时刻的样子,不想错过每一个有意思的瞬间。所以手机里好多你的照片,还有我们的合照。

      我特别念旧,喜欢收藏字条和笔记。我喜欢写日记,这是初中的时候因为暗恋一个男生而养成的习惯,后来慢慢变成了一种宣泄的方式。我几乎不怎么表达自己内心很多想法,很多时候受委屈了,与闺蜜朋友同学或者是家人闹不愉快了。我都自己默默一边掉眼泪一边写下当时的感受。写完之后就不去翻阅,就把那段回忆存在日记本里。基本上我都不记得自己写了什么,只知道自己写了些东西,具体是什么只能再次翻阅才知道。所以分手的时候你看到我的日记,写了很多让你难受的话,我承认那是我对你的抱怨、埋怨、恨还有爱。我再次翻阅日记的时候才知道原来自己这么黑暗,这么自卑,嘴巴那么毒,写的话那么伤人。我知道伤害到你了,我很抱歉。那次之后我才知道原来文字这么可怕,能够结束你和我之间的感情。我已经不再写日记了,那个本子已经尘封在我的箱子里,时刻提醒我要阳光的对待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

      最后再说点什么呢?我喜欢牵你的手,喜欢被你抱着,喜欢你的亲吻,喜欢你的所有。我现在很想你,是那种打电话发短信发微信发视频都解决不了的想,是那种必须要见到你,抱着你感受你的体温和心跳,然后被你注视着的那种想。

      这是我写给你的第二封信,希望你能够看到我的好。

评论

© lee朵朵的情绪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