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睡不着的夜

你依然背对着我睡着,我脑子里想着好多
想问你好多,想知道你的答案
可是已经凌晨了,明天还要上班
总觉得这不是个聊天的好时间
可是我真的很疑惑,我有些着急想把自己嫁出去
不想一个人承担很多
我又遇到了一些事情,和之前的差不多
可是我却不愿意和你说,似乎已经否决了你处理事情的能力
今天又一次让我失望了,或许对你要求太多
可是我对你期待也很多
我想知道你到底规划了些什么
你还要不要找工作
你还要不要跟我有一个家
我想知道你到底对我是怎么样
只是想拖着我吗
还是一直就这样子下去
看我什么时候崩溃放弃?
你到底是想要什么呀

评论

© lee朵朵的情绪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