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么都明白,只是不想明白

分手一个月了,我一直就当分手没发生过一样

我还是照样子给你发信息

想到好笑的就分享给你

一下班就屁颠屁颠的回家换好看的衣服

然后马不停蹄的坐车去找你

即使你不多说话

我就静静在一旁看着你玩游戏

我也觉得很开心

有好几天,好多时刻

我以为你已经改变心意,决心和我重新开始

可是只要我一离开你的身边

你的态度又恢复了分手的状态

我难过,我也不愿意放弃

一如既往的想对你好

想买你喜欢的吃的东西和你一起分享

想要为你做好多好多事情

我习惯的在周五下班的时刻

立马飞奔向你

昨天我奔溃了,哭到缺氧头晕几乎是昏迷了几分钟

我只知道你在身边

关心着我,抱着我,一直到我恢复平静

我什么都明白,我知道你不爱我了

我知道你不会回到以前的样子了

可是我还想好好的爱你

我还想好好的为你做些事情

我知道等我爱够了,爱累了,我就会走的

只是我不停的阻止那一天的到来

我不想明白

我只是想当一个你喜欢的小傻瓜

今天姐姐和胖哥哥领证了

真的特别为他们高兴

此刻的我好想飞奔到车站买一张去南充的车票

奔向你,拥抱你

我不想明白了,我只想糊涂的爱着

我真的好想听你的话去找个其他人爱

可是好难呀

认识你这么不容易

放开你就更不容易了

帅克,我爱你

我知道就算真的没办法和你走一辈子

我还是会爱着你

我也希望你开心



评论

© lee朵朵的情绪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