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有何用

因为搬家所以网购了5个大箱子,听了卖家的建议改成了自提
由于自提点的区域和住的区域挨着,我就没怎么多注意远近的问题
过了几天,物流信息一直没有显示动态
星期天下午两点,物流中转站给我打来电话
让我上门提货,提货地址随后发到我手机上
我打开短信消息,快递地址在很远的地方
快到绕城了
我的天,心情一下子不愉快了
可马上还是决定去提货
他听到这个消息,第一时间是在想昨天去超市不是看到很便宜的箱子吗?
我心里有些不舒服,想着我又不是没脑子
正是因为没钱觉着便宜才在网上买
要是超市便宜,早他妈买了放家里用了
后来一直在跟我争执价格的问题
算了,讲不清
好不容易上了地铁,他又在算过去的路费和时间
我不想说什么了,一路上沉默
下了地铁,过马路,看公交路线,上公交,下公交
这他妈和我一个人去取快递有什么区别
终于到了,可是很大一个快递
我二话没说就去抬,他帮着我
我们一起抬出去
站在路口,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就想着他什么都不帮我想
我自己打了车,想着上车可能不方便放东西,所以想把袋子扯掉
他居然对我吼,我的天,我心态真的不好
终于上车了,回去的途中,司机师傅下高架晚了,多走了些路
虽然有些不开心,但终于还是到了家
下车,一路抬进小区门口
想着拖着更省力,所以就一个人拉着到楼下,然后两个人和手抬着箱子
上到二楼,他不小心受伤了
我便自己把箱子搬上了楼
哎......心里真心不爽
好不容易收拾完,我也整理好不开心的情绪和他一起出门
我拉着行李箱(一些衣服)准备最近都住他那边
走到小区门口,我问他怎么回去
他说看我,我他妈想打你
你他妈一个男人,这点事儿都处理不好
我他妈和你在一起有什么用
哎,算了心态炸裂
不想说话

评论

© lee朵朵的情绪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