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清零,等待爱情

2019年已经开启了,往事已随风而去,再美好也只是曾经。能把握和抓住的只有此刻和未知的未来,我受伤过,可是我依然期待爱情。

我知道自己重感情,没那么容易忘却一个人,想想以前丢了一块橡皮都会失落好久,更何况现在是失去一段感情和一个我爱的人。无论这个人对我如何,我都爱他。

可能正是因为分开后只记得那些美好,所以近来梦境中总出现那个人,梦境里我和他很好,各自安好,互相问候,像极了认识多年的老友。原来失去的时候也可以这样平淡,原来想念也可以这样甜蜜。

参加敏姐的婚礼,她特意将捧花扔到我的手上,希望幸福传递到我这儿,希望我的幸福快些来临。我也期待着那一份甜蜜长久的爱情能如约而至......

评论

© lee朵朵的情绪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