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亲弟,我失眠了

因为搬家的事情和弟弟意见不一致
闹了些矛盾,关系有些僵硬
两个人都不舒服,说话也是带着刺儿
上周周末他答应我发了工资就给我转600
可是今天只转了500
我就给他发信息调侃他,不是说好600的呀
他立马又给我转了100
那一刻,我的直觉告诉我
我们之间有隔阂了
搬家这个事情腹肌有点悬了
我本来想早些睡的
可一闭上眼睛
就是那些琐碎和对搬家的事情的担忧

开始和自己对话
我就是计较,计较你承诺了要和我一起承担房租和其他琐碎费用
可是你却一直依赖我
我计较了
我本来可以不计较的
可是看着妈妈那么辛苦,我不想你不懂事
一直只想着舒适安逸的生活
只看眼前,眼高手低
想住贵的地方可是身上却毫无分文的情况
真是让我又气又担心
心想着,我一狠心,我也可以什么都计较的
让你也体会一下什么叫穷困潦倒
什么叫一般就可以了
狠心的话说多了
自己也心痛
难受
算了,依着我心软的性子
走一步是一步了

评论

© lee朵朵的情绪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