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总是不开心

昨天是星期四,天气闷热,你忙不得不可开支,连回复我都没心思

我有点不开心,不,是很不开心的样子,感觉被忽视了

终于快到下班时间了,你终于发来信息,开心的告诉我今天可以和我一起回家

可是我却没心思回复你,可是又怕这种状态引起更不开心的氛围

我只好回复你,告诉你我不开心,然后撒娇道,见到你就会好的

终于到家了,换了鞋子就去厨房收拾做饭什么的

你一到家就开心道,是不是很久没在这个时间点看到我了,有没有很开心

我默默地做饭,时不时喊你一下

最后好不容易饭做好了,你却在一旁玩游戏

这样子就算了,吃了饭,然后手一丢就坐在旁边休息

实在不喜欢这种状态

后来,我去洗漱了,你在沙发上躺着,边玩手机边看球赛

等我洗完出来,桌子上的碗筷依然在那儿

看着你一点收拾的意思都没有,我只好收拾进去

然后跟你说,你自己收拾一下

然后我就去吹头发,毕竟已经十一点了,再不吹干估计又要晚睡了

吹头发的时候我催促你快去洗漱,你说等我弄完就去

等我弄完出来到客厅,你却在沙发上躺着快睡着了

我只好坐在你旁边,吹着风扇,玩着手机缓和一下

拍了你一下,也没见你醒来,我就关掉电视机,关掉灯,起身回房间睡了

故意没关卧室门,躺着听见你在沙发上翻身的声音

以为你起身去洗漱了,结果许久都没动静了

我只好起身到沙发边拍你,你马上就醒了,然后直接进了房间躺下

我先进房间,躺在一边,你一进来,背对着我躺在另一边

我用手和脚拍你,想引起你的注意,也想提醒你该先去洗漱

可是你很生气的说,沙发上睡得好好的要搞醒我

这会儿躺在床上,你还要搞我不让我睡

我听了很生气,立马拿着手机和被子,起身穿上拖鞋到次卧睡去了

可是辗转反侧,翻来覆去的,就是无心睡眠

只好又拿起手机,玩会儿游戏,听会儿音乐

想着声音应该会引起你的注意吧,你应该会起身来哄我的

可是你没有,因为我起身去主卧看你,结果你直接睡在我之前睡得位置

另外一半的位置全是被子,我本来决定就这样子躺下

然后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可是我不是那种一直委屈自己的女生

我是真的生气了,我回到次卧,想了好多

搬家什么的,分手什么的,就是很不开心

最后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早上被冻醒了

。。。。心凉了,心灰意冷,收拾收拾上班去

平常我都会在出门前亲你一下再走,可是今天我连你见都不想见

只想让你一个人悔过

你发来信息,我也不想回复,看着只觉得可笑

我tm一晚上生气,你大清早却给我发你早上骑自行车去公司很热的字样

难道真的是心大不知道我是生气的状态吗

难道没发觉我晚上没回房间睡吗

难道我就这么善良,任凭你伤我,我都要一笑而过

我做不到,我这次是真的不开心,甚至是生气

准备晚上不回家了。。。。

评论

© lee朵朵的情绪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