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生日那天,你若没有娶的意思,我们还是算了

本来从北海回来,每天都睡得很好
最近你加班都未回家
今天是星期五,下班之后
我坐地铁去你住的地方
顺道做了精油推背
你今天依然加班不回家
突然睡不着了
偌大的房间空荡荡的
一个人总爱胡思乱想
我想结婚了
我想生宝宝了
你似乎还没有准备好
你觉得你没有能力支付起婚后的生活
承担不了婚后的责任
我还是爱着你
给自己最后的期限
距离我的生日还有93天
国厉2018年11月5日,农历9月28日
那是我的生日,那天我就26了
24岁生日遇上你生病,那天我和姐姐弟弟妹妹一起过生日
25岁生日你为我做了一桌好菜
今年的生日我希望你能正式的告诉我,你要娶我
如果你还是没有任何作为
那我们还是算了
挥挥手告别

评论

© lee朵朵的情绪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