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前夕的小心绪

记得大二的时候

江同学给我打来电话

被我当做骚扰电话一通乱骂

知道是江同学之后

马上就陷入爱恋之中

这是我第一次主动和别人表白呢

可是江同学觉得他什么都没有

就这样在一起,给不了幸福给我

可是我们还是在一起了

他夺走了我的初吻

那时我才知道原来谈恋爱是这样子甜蜜和心动的

可没过多久江同学就把我甩了

所以直到大学毕业我都没有想过再谈恋爱

大学毕业之后

一个人上班下班吃饭健身宅在家里

由于健身,我似乎更开朗了些

对爱情也有了憧憬

所以也学着去软件上认识些朋友

可是哪有那么容易就找到真心的人

遇到太多只是奔着玩玩的人

让我突然觉得社会呀还是让我不适应呀

好不容易遇到一个武警哥哥

从小我就喜欢和崇拜军人

所以大学四年,我都在学校的国旗护卫队

这个武警哥哥高高的,有宽宽的肩膀

可以单手把我拎着过马路

那时候我又很快爱恋着这个人

可惜呀,人家不愿意爱着我

说我太单纯,什么都不懂

不愿意迫害我

所以呀,我再一次被甩了

后来一个大叔进入了我的眼帘

他有见识,他有态度,他谈吐好,衣品好,让我很崇拜

可是他只想早些占有我

我不喜欢那些直接到不行的谈话和聊天

可是他却一而再再而三的说

还把所有的错归结在我太年轻太保守

所以我们就再也没有了然后

其实一直有一个对我很好的男生

只是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把他当做恋爱对象

在我心里,他是最好的朋友

他是雪中送炭的好友

所以我不想破坏这样子的美好

所以我拒绝了他的表白

在他表白我的时候

陈同学已经走进了我的心

他知道我不开心的点

他声音特别让我心动

他唱歌特别好听

我们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

我们就这样互相吸引着

可是一次都没见过

最多就见过照片而已

后来他去了云南

一出差就是三个月呢

我们约好他一回成都我们就见面

我记得那天是2016年的9月4号

我们在地铁站门口见面了

我看了你的样子,害羞的红着脸低着头

你默默的坐在我身边

然后小心翼翼的说着话

然后你牵起了我的手

我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

像触电了般,心跳得特别快

刚好是吃饭的点,我们找了一个店坐下

我们到不像是第一次见面,反倒像处了很久的恋人般

天啦,现在回想起当时的场景,我都心跳很快

陈同学,我真的好喜欢你

此处省略一万字

七夕节前夕,心动的感觉依然存在

评论

© lee朵朵的情绪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