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后悔写了日记,还让他看见那些不好的东西

本来我一直觉得写日记是个很好的习惯,可以记录当时的心情,也可以发泄内心的不开心。可是没想到却演变成这样子不愉快。

其实我已经不记得我写了些什么,从认识到在一起,到经历那么多,我已经真的不记得到底写了什么。毕竟断断续续的写了些东西,我是真的忘记了。我只看到当下的事情,当下的状态,所以什么都忘记了。

可还是被他看见了我所有写的东西,不好的占据了整个日记本,他看的好生气,记得好多写的那些不好的东西。每一句都那么刺痛,他说我和在一起的时候不真诚,不把真实的想法说出来,还要那么委屈的和他在一起。

我是真的舍不得呀,爱他,什么事情都想着他,只是他对我不好的时候,我才会去记录那些负面情绪,很多字眼写的是重了些,可是事情并不是全部都是写的样子呀。

我伤心的时候,没有发泄方法,只有写出那些负面的字眼,是抱怨,是埋怨,是恨,可是更多的还是不舍呀。我的回忆里那么多甜蜜的东西,那么多美好的回忆。可是可是,你还是生气了。我请求你,我拜托你,不要记得那些不好的东西。

你说你会全部忘记,我知道,是我写的太难听,是我做的不够好。真的很抱歉,让你在分开的最后还要那么难受。

评论

© lee朵朵的情绪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