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分手了

从说分手到真正分手,过了好多天。我是那种很难放手的性格,总觉得分手就是上天把我的东西给抢走了。

我拖了好久,我说了很多话跟你说:不要分开好不好?不要离开好不好?不要丢下我好不好?还是爱我好不好?我会乖乖的,那些话我不写了,你不要赶我走好不好?

可是你还是一样的态度,一样的回答。我知道你还是关心我的,所以你每次的关心,都会让我觉得我们还可以和好,我们还可以在一起。可事实是,我慢慢的收拾放在你那里的行李,慢慢的打包自己的东西,慢慢的开始掉眼泪......

看着我们一起选的家具,看着我们一起摆弄的沙发,桌子,还有一起养的花花草草,还有我们互相留的字条。我眼泪止也止不住的流,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我就这样慢慢收拾,特别希望你能抱着我说,不要走了,不用走了,这里是我们的家,现在是,以后也是。可是我的期待可能太多了,所以没有拥抱,只有我一个人默默收拾着。

收拾完的那晚,你陪我躺在床上,那是你专门选的乳胶床垫。你说,家里的家具是我们一起选的,窗帘也是,厨房的装潢也是,柜子也是,门也是,连鞋柜也是因为我才那么整齐.....我听到第一句就已经哭得不行了,你后来还放了那首《你就不要想起我》。我更是哭到崩溃,实在受不了,我起身光脚走向了厕所,背靠着墙,撕心裂肺的哭着。你走进来,看着我光脚,马上去拿了鞋子让我穿上,然后抱着我。我问为什么要说这么多,为什么要放那首让我那么难受的歌曲。你说,一次在你那儿伤心够,出门就可以好好的生活了。我哭的更难受了,我知道你真的不要我了,不再爱我了。

我就那样哭着,你说,以后不要在男朋友面前这么崩溃了,不要让别人看到你那么脆弱。我不说话,眼泪就那么流着.....

我哭着睡着了,中途惊醒了一次,你转身想出卧室,我说不要走,陪着我好吗,你回头看着我,一直到我睡着。

第二天早上,我比你先醒来,我偷亲了你一下。然后起身换衣服,收拾最后的行李。因为太重所以叫醒了你,你也马上起身来帮我。可是我没有事先约好车就直接自作主张把行李搬到电梯口,然后到了负一楼。结果等到我坐电梯到一楼去约车,师傅打电话过来说,车下不了地下车库。我心想,你肯定会不喜欢我这样子的慌慌张张做事情。

我走到你面前,跟你说了约车的事情,你生气跟我说了几句。然后就开始帮我弄东西,我也没说话,只敢跟在你身后,搬着行李。箱子不多,一会儿就弄完了,我不敢看你,直接上了车。上车之前你说,以后不要那么冲动做事情了,我说恩。

上车之后,我也不敢看你,师傅问我,你会不会一起,我说不会。那时我已经想哭了,可是还是忍着.......


未完待续

评论

© lee朵朵的情绪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