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着习惯假如没有你

应该是从前天开始,我学着每天少给你发一次信息,少给你打一次电话

遇到事儿的时候,尽量自己解决

我似乎在慢慢习惯假如离开你的生活

其实也不用刻意为之,就可以感受没有你是什么样子的生活

一个人上班坐车下班回家睡觉,然后又重复第一天的生活

偶尔会和小姐妹一起出去逛街唱K,还会天天给父母打电话

这就是没有你的生活,甚至我会遇到一个对我更好的人


最近的日子是这样子的:

早上醒来,洗漱擦脸,然后换上自己喜欢的衣服,出门坐车

买早饭,走去公司,打开电脑,然后开始一天的工作

十一点半去食堂吃饭,十二点回到办公室,开始打游戏

游戏途中只要看到你上线就会有点不开心

跟你发信息不回,可是居然在游戏中

然后有点生气的给你打电话,电话接通后质问你在干嘛

你用气愤的话回复我,我更不开心了,默默挂了电话

回到办公室,自己游戏,然后结束休息时间,继续下午的工作

终于熬到了下班,先给爸妈打电话,寒暄几句之后

便想着你怎么还不给我回个电话之类的事情

习惯不了不主动找你,然后没出息的给你打了过去

你说你在玩游戏,一会儿再说;偶尔你也会直接挂掉电话

我知道我习惯了这样子,习惯了原谅你的疏忽

可我不甘心这样子,我不愿意自己喜欢的人自甘堕落,对我忽冷忽热

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一直委曲求全的样子,一直默默付出的样子

所以,我冷静的做出了决定

我,我要慢慢回到一个人的生活,我要试着习惯假如没有你

我要试着走出你的世界,我要更关心我、更上进的男生爱我

为什么只是试着?

因为我不是个绝情的人,至少和你比起来,我太优柔寡断

分手与我而言,就像是用碎玻璃把生命中的一部分硬生生割离,那么痛

我知道我会慢慢熬过去的,我也相信只要我能熬过去,就会满血复活

可是我多希望你上进一点,至少能重新找回工作

至少你对我多关心一点,哪怕是每天多问我一句是否吃饭了?

就怕你早就不想要这样子了,就怕你心早已不在我这儿了

我好喜欢你,我好爱你,我好舍不得你

可是我又不得不试着习惯假如没有你



评论

© lee朵朵的情绪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