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感情不一样了

周末本是轻轻松松的,可我却心事缠身,辗转难眠。无数个想法再脑海中不停上演,我知道我明天一定要去见你。今天是星期五,明天我就要去见你了。

我该怎么去见你,早上去?中午去?还是晚上去?

我该以什么身份去见你,朋友?女朋友?还是前女友?

我习惯的晚起了,太累了,整晚的想事情,是真的睡不好。起来吃个早午饭,然后收拾收拾,洗个澡换衣服出门。先去弄脚趾甲的地方修理脚底的角质,然后心事重重的去坐公交车。

我知道我还没有准备好和你说什么,所以我不敢早早的去见你,可是我又怕你一整天都不愿意见我。我专门坐了最慢的车去你那边,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反正迷迷糊糊的就下车了。提前好几站下了车,走呀走,走呀走的。

坐在路边的凳子上,望着你住的那个小区,眼泪就那样掉下来。又怕路人觉得奇怪,立马抹去了泪痕。去超市买了一包卫生纸和两瓶酒。坐在路边就开始喝起来,就边想你,边喝......

不知道过了多久,一瓶酒就喝完了,剩下的另一瓶也喝了一大半。我晃晃悠悠的去扔了酒瓶,然后晃晃悠悠的去坐了电梯。

一会儿就到了你的楼层,我慢慢走到门口,可是不敢敲门,所以就在楼梯旁边找了个位置坐下了,脑袋靠着墙壁。心跳的好快好快,头痛头晕也是伴随而来的给我冲击。

实在是受不了了,我便边发语音边往你门口走去,敲门、按门铃都没开门,我便用手指的指纹开了锁。我不敢一开始就用指纹,因为我怕你早已抹掉了。打开门的一瞬间,说了什么,做了什么,我已经不记得了。我只知道我头痛,晕倒了,全身难受,说了好多话,哭了好久.......

我过了好久才醒来,手臂和肚子上全是红疹子,特别吓人。一直头痛,一直头痛。我记得你煮了面条给我吃,可我过了许久才吃了一点。

我知道我们感情不一样了,因为你看我的眼神不一样了,我知道你只是心疼的看着我,没有以前的爱了。我知道你只是怕我这会儿坐车很危险,所以让我留宿在你那边,我知道的,我都知道,我也明白,你还没有打算和我和好。

似乎酒精的作用还在持续,我到这会儿还头疼,打出来的字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可能等我真正清醒之后,我才会明白吧!

评论

© lee朵朵的情绪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