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真实存在的吗?

不久前认识的这个大叔,我只知道照片上他的样子,帅的不真实!这个大叔个子180左右,短发,眉毛浓黑,眼睛大大的,有双眼皮,鼻梁也是高高挺挺的,有胡子但不多。很帅气的长相,声音没有很深沉,但是听得出来是个大叔。

这个大叔真的长得太帅了,照片简直让人不得不犯花痴!没看到照片之前,大叔一直跟我聊失恋之后该怎么爱自己,不要太执着过去。看到照片之后,大叔依然温柔的告诉我要好好爱自己!

我一直怀疑这个大叔的存在,感觉怎么会有这么好看这么温柔的人存在。可能以前真的遇人不淑,所以才让我在最不开心的时候得到温暖的人的关心。

不管这个大叔是否真实,我都会心存感恩,好好爱自己,爱爸妈和那帅气的弟弟。

评论

© lee朵朵的情绪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