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的时候写下的话

最近状态似乎不怎么好,来大姨妈痛的一天都没出门,和最好的闺蜜很久没有主动和她说话.....

说喜欢我的人却一直在说教我,那些人的想法真是奇怪,嘴巴上说着喜欢,却又说些话来伤害我。真是很讨厌那些自以为是的人,仗着自己年长些,就觉得自己多么了不起一样,怪不得没人喜欢呢!也非常讨厌那些仅凭一些话就来判定我的人,都是些混蛋。平时我都是好脾气好性子,也不愿和别人多争论的人。可是这几天,也是奇怪,我也没做什么,就惹得一个两个的来说教我,还评论的头头是道。这些人哪来的自信和不要脸呀?搞不清楚?莫名其妙的人真是越来越多呢!

最好的闺蜜也不知道是怎么了?过年不打电话,不发信息。好不容易主动打电话问,等了一天的信息和电话,啥都没有。这关心被当成了什么?好不容易等着回复了,也啥都不关心。是我要求多了吧?没什么心情去理会了,身边竟一个朋友都没有一样孤单。所以话不愿意多说了,电话也不愿意给她打了,信息都懒得发一句问了。失望了,心情也不怎么好了。

这大晚上吐槽了这么多,心情实在是不畅快,果然还是靠自己最安全,最靠谱。其他人都是假的,其他人都是不安全的.....

评论
热度 ( 1 )

© lee朵朵的情绪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