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情绪很不好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想打开手机写些什么
对你失望了,问我为什么要搬出去住?
第一,妈妈不同意我住这里了,而且几乎每天都在问我搬走了没有;
第二,最近我感觉你对我太不上心了,让我感觉我在这儿与不在这儿都不会引起你的注意了;
第三,我害怕你把我赶出去.....
是我要求太多了吗?
你承诺的,换工作之后的第一个月,拿到工资就给我买颜料,然后你没有做到!
你承诺的那些,在我看来似乎都已经变成泡影
我好羡慕我的那些女闺蜜,她们的男朋友会时不时给个小惊喜!知道我闺蜜最近想要香水和口红,就算身上没多少钱,但是看着好看的合适的还是马上下单买给闺蜜。
我也没要求你非得要像闺蜜男朋友那样,随便买个项链就两千多,随便买个带着玩的戒指就几千块,只要闺蜜说手头紧,就立马打个几千;随便说什么就记得很清楚。
我只是发了个三十多块钱的锁骨链,直接说你买给我好吗?你就回复不好看敷衍我打消我的念头。
实在是有点失望呀,什么情人节,七夕节......我从来没收过你送的花呢......
女孩子的要求有多过分呀?实在是有些失望,不,是很失望!
所以爱不平等就是这样子,我爱你多一点,所以期望多一点.....
还是搬出去吧,就不用每天逼着你陪我睡着了

评论

© lee朵朵的情绪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