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心的时候我会删掉所有美好

无论是以前亦或是现在

我都不常秀恩爱

就像我妹说的那样

我的朋友圈发的那些秀恩爱的东西实在是太素了

就算是再素的东西

当那个人在我生病的时候对我置之不理

我会马上删掉最近秀的那些

然后慢慢滑动页面把之前的也一并删掉

不留一丝痕迹

谁还不是自己的小可爱了

再体贴善解人意的我也会觉得委屈呀

明明是那个人不对

我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

却变成了自己的一场表演

并且在他看来是那么的作

所以故意说些话来气我

让我又气又恨

难过啊难过

委屈啊委屈

我心里也有脆弱的部分

即使平时多么会照顾人

多么会照顾自己

可是在他面前

我只想做一个脆弱的女孩子

只想躺在他的怀里

哭泣也好,撒娇也好

只要你在就好


评论

© lee朵朵的情绪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