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乐乎写日记

初中的时候因为喜欢一个男孩子

所以开始用各种好看的本子来记录心中那些波澜起伏

后来就一直坚持每天写日记

特别喜欢每天打开日记本

用五颜六色的笔写下一天的经历

写下自己当时的心情

知道16年认识了那个人

我开始断断续续的写日记

到后来直接忘掉日记本这个东西

感觉自己好懒惰

感觉自己也好没出息

因为一个男人就这样子把自己坚持了那么多年的习惯给丢掉了

后来我开始在乐乎写东西

感觉就像是在写日记

毕竟在这里全部都是陌生人

关注我的人中只有一个人是我熟悉的

并且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所以让她看见我的故事和情绪

甚至一些卑微、自卑和懦弱

我都觉得没有什么

所以感谢乐乎

让我可以自由自在的书写自己

谢谢他们都不知道我写了这些

评论

© lee朵朵的情绪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