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我的星期五

今天又是星期五了,我再也没有身份去你家了,可是我总想找个理由去你那里。因为我怕见不到你,我怕自己在未来的某一天会后悔没有去见你。

没有我的星期五,你是不是过得也挺好的?

回想和你在一起时的星期五,我们似乎也没怎么很精彩的度过,一切那么平淡,可是却让我那么有归属感和安全感,因为我知道你会在,我知道你会陪着我。可是今天我要开始习惯没有你的星期五,你也会习惯没有我的星期五。

没有我的星期五,你是不是不会去把脏衣楼里面的衣服拿去洗掉?没有我的星期五,你是不是还和往常一样点外卖?没有我的星期五,你是不是和往常一样打游戏、看我们爱看的综艺?没有我的星期五,你有没有一点想我?

昨天跟你发信息说,我好想你呀,特别特别想的那种。你问为什么?我说和闺蜜还有她的男朋友一起吃饭,看着他们那么好,我就好想你。你跟我说,我得好好加油了。看到那句话,心里真是五味杂陈。我哭了,好想被你紧紧抱着,好想听你说,没关系宝贝,我在不用怕。

没有你的星期五,我该做些什么?没有我的星期五,你会做些什么?你会加班吗?你会去看电影吗?你会约其他小姐姐吗?你会忘记我吗?

记得之前的星期五,我会准点下班,然后马不停蹄的坐车奔向你。超市买菜,骑车回你那边。做饭,洗衣,和你一起吃饭,和你一起看电视,和你一起打游戏......好安静平淡的生活,让我慢慢习惯有你的日子,让我渐渐没有了自己。

没有我的星期五,你要好好吃饭,你要好好休息。希望你能想起我,希望你能跟我说,我们和好吧。

评论

© lee朵朵的情绪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