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阿姨问我为什么会分手?

     今天是星期一,一周工作的开始,周六周天我的心情都很不错,我以为今天也会心情一直开心,可是还是被影响力。

      中午一点多的样子,阿姨给我发信息:“丫头:打扰你吗?”

      我没有犹豫,心跳很快,很紧张,但是还是马上回复阿姨:“阿姨,怎么了,需要我帮您做什么吗?”

    “阿姨知道你和帅克已经分手,不过冷静过后,阿姨想知道你们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么?你能如实告诉阿姨吗?”阿姨说。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毕竟是帅克甩了我,我又怎么知道帅克是怎么想的,所以我回复,“阿姨,这个还是问帅克吧,帅克说的分手!”

     “毫无原因他就跟你提分手了?”阿姨的这句话让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复,阿姨看见我没回复,又跟我发信息,“不好意思,打扰你了丫头!休息吧”

       其实我想跟阿姨说很多很多,可是一时间我也只想道,“相处的过程中,帅克跟我提了好几次分手,也说了很多决绝的话,拉黑我好几次。这一次,我已经忘记具体说了什么了,可能互相说了能伤到对方的话,我固执的想挽回,可是他已经不想再挽回了。”

      阿姨很温柔的回复我,“好的,丫头以后照顾好自己,阿姨不打扰你了保重!”我接着又讲了很多“阿姨,我思考过为什么会分手,可能真的不是因为我说错了话,是帅克不想耗下去了。”“阿姨,您有事可以随时问我”“我看看了”

      阿姨很欣慰,我也很好奇的问了阿姨,为什么今天突然问我。阿姨说“一直不知道你们啥原因分开,所以,只好等你心情平复了了解一下,打扰丫头了”。阿姨的温柔让我心情很复杂,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我了解帅克,“可是帅克估计不会跟您谈这个,帅克烦躁的时候是听不到别人的话,他不想谈的事情,别人问他,他只会越来越烦这个事”阿姨也说到,“是的,他不回我”

     阿姨很担心帅克是不是经常烦躁,我就说,帅克工作忙的时候,加班的时候会烦躁。帅克今年几乎每天都睡不好,经常失眠到很晚。阿姨也问道抽烟的问题,我也只是说,帅克工作有烦恼的时候,睡不着的时候会抽烟。但是也只是抽烟,没有其他的过分的倾向。

      我跟阿姨说了,我也很久没见到他,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有所改善这个情况,我只知道他不会做不好的事情。我明白阿姨的担心,毕竟长时间没联系,也没在身边照顾,自然不了解情况。我能理解她作为妈妈担心儿子的心情。

     可是我也委屈呀,我跟阿姨说了,那天的遭遇。因为我喝多了,在帅克公司楼下等了足足一个多小时,闺蜜给他打电话直接拉黑,然后我坐电梯到他公司那层,结果公司早已锁上门,没有一个人。我又执着的去他家找他,可是门被反锁,我无奈才给阿姨的打的电话,想跟他解决问题,可是没想到却被锁在门外吹冷风六七个小时。现在追究这些事情已经不重要了,我只是想告诉阿姨,我也委屈,我不想再谈这个事情了。帅克也挺好,工作很认真。  

     因为工作的关系,我没有和阿姨再聊下去。我不得不承认我的心情却是受到了影响,毕竟是我受了委屈,是我受伤了。可是我又没办法对阿姨说狠话,因为我连对陈先生都没办法说狠话,更何况是对他的妈妈。

     算了,事情过去了,结束了!只愿所有的的善良的女孩子能被好好的对待!

     

评论

© lee朵朵的情绪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