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我们今天可能就要散了

      早上看到微博上马思纯这样写道:

      我们常说往事并不如烟,可时日久了,有多少往事不会散去呢。当下所有的悲欢离合,聚散交错终有一天,你都会觉得平淡无奇。平凡如我,平凡如你,默契的告别,默契的忘记,最终念在心头的寥寥无几。我们本就自私,所以多余自怜。这人间,来过,错过,遇见过,都是福气。

       是呀,你来是缘分,你走也是。

       我们约好谈谈我们的感情现状,谈谈我们的未来。你说要理智的看待现状,你说你感觉现在真的在拖累我。每一句话看到我都扎心的难受,我已经感受到你的无奈和你的决定似的。

        我忍不住放声大哭,哭的天昏地暗,哭的视线模糊,哭的鼻塞。你只是静静的安慰我,没事没事,没关系的,没关系的。我也想好了,不对,是我也想了一下。我们就这样下去会是怎样的呀?你下班就玩游戏什么都不管不顾,只看着我收拾这儿收拾那儿。如果我们结婚了,有了小孩,你是不是也和现在一样呢,我不敢去猜想。

        我和其他女孩子一样,喜欢好看的衣服,喜欢漂亮的首饰,喜欢男朋友带着自己去好玩的地方,喜欢就那样静静的抱着自己爱的人。你似乎做不到了,你觉得是拖累,你觉得你自己不值得我爱了,不值得我等待。我好失望,好失望。无论是从前还是现在,我觉得事在人为,我期待你对我舍不得放下,我期待你时刻的顾着我。似乎没办法了,你做不到,你有你的想法,你有你想做的。

       好多次,就算我在你身边,我也感受到你不在 身边,心飞到了好远的地方。在旁人看来,我们特别好,我们感情甜蜜,我们很有夫妻相。只有自己知道,你害怕,你承担不起,你也不愿意提起那些事。

       加入我们今天就这样散了,你真的一点都没有想把我留下吗?真的就一点舍不得都没有吗?就这样甘心把我放弃吗?

评论

© lee朵朵的情绪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