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和我一样,做设计做到一半就出去玩了?

枯乏无味的设计工作

不对,应该是枯乏无味的改稿工作

我不大懂,为什么总是催着我们修改

主要是不大懂,为什么明明第一版很好看,还非得要看第二、第三

有时甚至是到第十版

经常被说,经常被嫌弃

我也很苦恼,想要成长,可是有没有人指导我一下

然后每次这样子思考的时候,或者说出这些类似的话

旁边总会有人说,哎哟,现在都是要靠自己

谁会给你说该从哪儿开始呀

所以,自己硬着头皮上咯

学习好多东西,看了很多文章,记下笔记

偶尔画画涂涂,总算是有所成效

可是工作的氛围让我还是会分心

所以找灵感的时间远多于动手的时间

我想大部分设计师因该和我一样都是这样子的吧

除了那些高手,高高手应该下笔如有神

我经常对自己说,好好的,一步一步的来

扎扎实实的走吧

在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的时候,我总是很努力

所以一周之内学习了比往常一个月,几个月的都多

所以工作还是得有压迫感

我是那种遇强则强,遇弱则弱的那种

哎,身边要是都是不努力的我是真的努力不起来

不行不行不行.......

先写到这儿吧,也不知道多少人会看我写的东西

希望看到文字的小伙伴都开心的笑

快乐的生活


评论

© lee朵朵的情绪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