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贪心了吗?”

昨天不知道想起了什么,就给那个男孩子发了一条信息

“某某,你五一节放假吗?”

可能是在困难的时候,他二话不说就给我打钱帮我解决燃眉之急

可能是因为他一直对我很好,我对他很感激

也可能是在男票对我说了很残忍的话的时候,他给我安慰

或许我对他也有所期待吧

感觉自己这样子很不好,有种吃着碗里的,想着锅里的感觉

可是我不想自己后悔做决定

可是那个男生愿意坐很久的车到我住的地方,陪我吃饭看电影还要受我的气

可是那个男生愿意帮我做决定,迁就我,让我很舒服的做自己

而我的男票,很理智,会在我生气的时候一直和我讲道理

会在打游戏不顺心的时候对我摆脸色,对我骂粗口

甚至会因为自己的情绪,因为我的小错误、小情绪就随意对我说狠话

那个时候,好伤心,好难过...

可我只是想男票多关心我

我不矫揉造作,我会帮他按摩,我会煮饭给他

我有小脾气,可是我也愿意低头认错

可是.....

我看到的是男票不努力上进,颓废在家打游戏,看电视

我不知道他烦恼的时候

我看不到他的努力和着急

我贪心了,所以联系了那个某某

我期望得到一些安慰,我喜欢被人关心

我喜欢被人担心着

我贪心的想得到所有朋友的关心,我讨厌被他们忽视

我讨厌所有忽视我的朋友

我厌倦了主动关心所有人

对,是我贪心了!




评论

© lee朵朵的情绪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