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见你了

昨天和一个唱歌的小哥哥聊到了小陈,我确实是因为小陈的声音爱上他的,小陈唱歌的时候特别让我着迷,一下子就会陷进去。

可能和别人聊天的时候,不经意会想起小陈,还会说起小陈的一些事情。所以昨天睡着了,便梦见了小陈。

梦里面的小陈还是那样子,让我喜欢的样子,说话的声音还是会让我感觉全身麻酥酥的。梦里的小陈重新加了我的微信,问我要不要和好;梦里的小陈重新开始关心我,问我要不要再爱上他;梦里的小陈重新爱上了我,问我要不要和他过一辈子......

我看着小陈,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就是那样子,呆呆的站在他的面前,看着他,用手习惯性的捏着他的手掌肉肉的部分,我笑了,开心的笑着。小陈看着我傻傻的样子,一下子把我揽入怀里,抱得特别紧......

梦里的我们没有去之前去的任何一处地方,反而是去了陌生的地方。小陈牵着我的手,时不时看着我,边走边给我唱歌,因为以前老爱让你唱歌,你却总是拒绝,要么就是故意唱得很难听。可是梦里面的小陈温柔,体贴,特别害怕失去我,特别怕我消失......

终究是梦呀,闹钟响了,便是回到现实,还没来得及告诉小陈,我还喜欢着他;还没来得及告诉小陈,我心里还有他;还没来得及告诉小陈,我心里特希望他抓住我绝不放手......

我梦见你了,你听到了吗?

评论

© lee朵朵的情绪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