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男人

我找不到喜欢的伞,我情愿去淋雨,大不了就是感冒一场,感冒药那么多,总有一款会治愈我!

可是我总是怀念那个伤害我的人,对那些治愈我创伤的人没办法付出感情。不是我太冷漠,只是害怕了!

一天,一个人跟我表白说喜欢我,不会让我不开心,会陪着我。我天真的笑着,好想答应,可是想起受伤的事情,然后退却了几步,委婉拒绝了。过了没几天,那个人又对我说,害怕我喜欢上他的时候他喜欢上别人,然后就彼此错过。

那个瞬间,我才明白为什么闺蜜说我天真,害怕我被骗。幸好闺蜜一路陪着,不然真不知道自己是否又会被欺骗。

有个人喜欢我,可我心里还有小陈;有个人不喜欢我,我心里期待小陈;有个人为我歌唱,我好想小陈.....

评论 ( 2 )

© lee朵朵的情绪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